close

不停的在追趕,回過神來,我什麼也沒抓住。

任何人,都沒有過的真心對待。

這樣的乞求,會不會太超過?

-X-
「小青峰!!來ONE ON ONE吧!」幾乎是跳上對方寬厚的背,黃瀨涼太興奮的說。

「黃瀨!你是想要我被你壓死是嗎?」青峰平衡住身體,將背上的人甩下來。

「诶?反正小青峰是個笨蛋,死不了的。」

難道……我就很聰明嗎?

「混帳!你再說一次啊!」壓下對方的頭,使勁的搓揉。

「痛痛痛!小青峰放手啦!」黃瀨摸著剛剛被揉疼的頭。

「走啊,不是要ONE ON ONE。」

「小青峰你也等等我啊。」

為什麼,會溫柔的讓人想哭。

明明,你不用對我這麼好啊。

你這樣,我會越來越走不開的。

-X-
這裡好冷,我好冷。

這是個沒有光的地方,這裡誰都進不來。

這裡,是我唯一安全的角落。

但是,好孤單,我好孤單………

討厭,好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
討厭膽小的自己,討厭

不要,我,我並不想出去啊。

……真的,不想出去嗎?

……真的,不想到有那個人在的地方嗎?

-X-
「喂!黃瀨,發什麼呆啊。」青峰敲了黃瀨的後腦。

「嗯?诶?小青峰不要亂敲啦,會痛的!」趕緊護住被敲的地方,黃瀨瞪著青峰。

「誰叫你在發呆,而且如果不會痛我就不會敲你啦。」青峰笑了,很好看的,笑了。

「喂,在這等著,我去買冰。」

不要,不要丟下我一個人。

「嗯,好哦。」黃瀨笑了,就像平常一樣的,笑了。對,就像平常一樣。

又是,又是這種笑容。

-X-

「吶!小青峰。」舔著冰棒,他們兩一前一後的走著。

「唔……嗯?」青峰咬著冰棒。

「我………我好像。」

「你要說什麼啊,扭扭捏捏的!」

「我好像……喜……喜歡上你了」

「早就知道了,笨蛋。」

-X-
背後突然沒了腳步聲,青峰轉頭一看,那個人直直的站著,淚水好像沒有停止的,越掉越多。

「喂喂!就算眼淚不用錢的也不是這樣啊。」往回走。將人拉入懷裡。

「是……是……是小青峰太狡猾了。嗚唔……」黃瀨埋首在青峰的肩頭,肩膀濕濕的。

「………黃瀨…」叫喚著對方的名子,懷中的人抬起頭來,唇和唇相碰。

-X-

睜開眼,發現臉上爬滿了淚水。

『我……我……我喜歡你。』

『哈?你開玩笑的吧,怎麼可能嘛。黃瀨你ONE ON ONE想瘋了吧,還是什麼遊戲,別看了,我知道你們在的。』

『呵呵,對啊,……是,開玩笑的哦,怎麼可能嘛,會喜歡小青峰。』

『繼續吧,ONE ON ONE』

「呵呵,真是可笑,竟然還會夢到這種夢,呵呵,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」抬手,遮住眼。

眼框濕潤。

-X-

那天之後,黃瀨除了ONE ON ONE沒有再去找過青峰。連ONE ON ONE的次數也都有减無增。

「黃瀨,過來。」

「嗯?怎麼了嗎?小青峰?」

拽著對方的手腕,一路往屋頂走去。

「喂喂,小青峰不要這樣拉,手會痛的。」黃瀨試圖抽回自己的手。

「我不拉你會跟我走嗎?」青峰惡狠狠的瞪過來,黃瀨只能移開眼,乖乖的跟著走。

-X-

「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甩上屋頂的門,青峰將人壓在牆上。

「什麼怎麼回事?」黃瀨似乎是避開了問題。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瞪大了雙眼,黃瀨看著青峰,淚水又掉下來了。

「呵呵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…開玩笑的吧?是開玩笑的對吧!?」黃瀨推開青峰,竭盡全力的大吼。

「我喜歡你。」伸手摟住對方。

「嗚嗚………這樣我到底算什麼,你能不能不要這樣玩弄我。」

「好痛苦,好痛苦啊!」用力垂打著青峰的肩,寬厚的胸。

「……明明我好認真好認真,可是你卻當作玩笑。……我我,嗚嗚………」

「我喜歡你」像是在確認什麼一樣,青峰重複著這句話。

知道啦,笨蛋。

「……黃瀨」抬起頭……

這次是真的呢。好溫暖。

-X-

「什麼聲音。」

「叩叩叩!!」

面具裂開了,露出了那道溫暖的光。

暖暖的,卻十分厚實的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