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P:青黃

 

 

「小青峰!!我們……」從遠處,黃瀨叫著。

「青峰君。」

「怎麼了,哲?」

「……..來ONE ON ONE吧。」好不容易結束了今天的練習,想著自己能找青峰的藉口也只有ONE ON ONE了。

──顯然的,他好像不在乎我。

──嘛,回家吧。



「黃瀨?」──奇怪?是先回去了嗎?說走就走也不用來說一聲是吧。

-X-

快步的奔跑回家,連聲招呼都沒打,便溜上了樓,倒臥在床上。

──什麼嘛,就只聽的到小黑子叫你。

──我和ONE ON ONE真的這麼不重要嗎?

──好討厭。

──好討厭好討厭哦。

滴落的淚水濡濕了被單。

-X-

「小黑子!小黑子!我跟你說哦……」一高一矮,一黃一藍並肩走著。

現在是放學時間。

「喂,黃瀨。」

「有什麼事嗎?小青峰?」轉頭。

「你…..要回去了?」

「是啊,我可是有好好練習完的。」

「喔…..」

一高一矮,一黃一藍並肩走著。

──這是什麼感覺?

醋意橫生。

-X-

一天又一天,放學後,黃瀨不是有事先走,不然就是一直黏著黑子。

完全忽略了青峰。

「哲,我到底做了什麼讓黃瀨變成這樣?」

「你應該沒有做什麼。」

「喔…..」

沒有問到答案,青峰煩躁。

──為什麼明明好好的卻變成這樣。

-X-

「小黑子,一起回家吧。」

「不好意思,哲也可能要借我一下。」

「赤司君?」

「嗯….好吧,那小赤司,小黑子,掰掰囉。」揮手。

「黃瀨君再見…」

一會兒過後

「赤司君請不要這樣。」

「怎麼樣」

青峰正在練習,幾天下來,煩躁度已經破表了,只有籃球能暫時撫平煩躁的情緒。

聽見更衣間的聲響。青峰頓時臉黑成一片。

不太敢相信的推開門,看見的是赤司和衣衫不整的黑子。

「FxxK,黑子哲也,我看錯你了」上前揪住他的衣領。

「原來跟黃瀨那麼好只是玩玩是嗎?」

「呵呵,分明就是你自己搞錯。」赤司笑道。

「黃瀨君他喜歡的是你。」撥開青峰的手,黑子理了理自己的衣服。

「…………」瞪著黑子,眼裡滿是不可能。

「是真的哦。」赤司說。

「那他到底為什麼這幾天要一直躲著我。」

「嗚噗,噗哈哈哈哈哈。」赤司笑了出來。

「真是遲鈍呢,大、輝。這種事情當然要你自己想囉。」

「而且……..我還沒跟你算你闖進來的帳呢,嗯?」

「……..我先走了。」

-X-

──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躲著我。

──明明每次不管再忙都會留下來ONE ON ONE的。

──到底為什麼?

「嗚啊啊啊!!」搔了搔頭,沒有頭緒。

──先去找他吧。

打定主意,青峰奔跑了起來。

-X-

「喂?小青峰?」

『我在你家樓下』

「嗯?诶诶诶诶!」打開窗戶,果然看到一個人影靠在圍牆旁邊。

『來吧,ONE ON ONE。』

「等….等我一下,我馬上下去。」

一路上保持沉默,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走著。

腳步有些沉重。

…………….

──明明就是普通的ONE ON ONE,這次卻打的異常的興奮,是太久沒打的緣故嗎?總覺得好想念這種,兩個人對決的這種快感。

兩方似乎都沒有想要停下的樣子,就這樣,一直打到兩個人都攤倒在地上。

「你……..到底怎麼了。」

「嗯?哈哈哈,我哪有怎麼了。」笑的自己都覺得心虛。

「說謊。」

「我真的沒有怎麼樣嘛。」

「騙人」

「我…..真的沒有啊。」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「诶?小青峰你說什麼我好像沒聽清楚。」

「我喜歡你。」

「……….」

「黃瀨?」轉頭,看著身旁的人。

「先……先不要看。」雙手遮住眼睛,止不住的淚水流了下來。

「黃瀨。」將那雙手撥開,看見的是那像是被水洗過的,清澈的琥珀色大眼。

對方認真的表情讓黃瀨瑟縮了。但雙眼卻已經離不開那深沉的藍。

兩個人互望了許久,黃瀨開口了。

『我也,好喜歡小青峰你呢。』唇一開一合,聲音卻已經消失在對方的吻中。

──好喜歡哦。

──我知道。

-FIN-

《同場加映》

「所以黃瀨你到底在鬧什麼彆扭啊。」

「就……不想要小青峰和小黑子走那麼近嘛….」越說越小聲,眼睛低低的盯著地板。

──呵,真是個傻瓜。

扣住對方的下巴,讓對方抬起頭來。

再者,就是各位所想的那樣。

-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