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設定什麼的,一定要先講
※ 同居中,出社會
※ 青峰接到美國的約
※ 黃瀨視角




虐虐的,可以接受的話往下拉



今天分別的前一天。

捨不得什麼的,沒有用的。

什麼也不想做,就只想緊緊抱著你。

『一定要分開嗎?』這種話,問不出口。

畢竟那是,你的夢想嘛。

我並不想,成為你的累贅。

所以,拜託。

拜託請你,不要吻我。

這樣的你太溫柔了。

我會捨不得讓你走。

「要不要,跟我一起到美國?」

「錢的問題不用擔心,我已經簽好約了,你就好好的跟在我旁邊就是了。」

犯規,這是什麼自大的宣言。

但是,為什麼我會想哭呢?

為什麼我會想要答應呢?

「嗯…..不行的哦。」最後,我還是搖頭了。因為你的手太溫暖了。

「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,不行的哦。」我會無法自拔的。

「不可以!拜託…………不要看我。」就讓我,這樣就好。在你的懷裡,就好了。

「這樣就好了。我會,在這裡一直等你。」為什麼,淚水會止不住呢?

你看,天亮了呢。

時間好快哦。真的。我們就要分開了。

「好了,飛機應該很早對吧。快去準備了。」對,這樣就好了。

這樣,你應該可以走的比較安心。

「我今天和小黑子約好了,我先去換衣服哦。」要快點,逃開才行。

!!

「涼太,我愛你。」糟了,好不容易不哭的。

-FIN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